绯色团子

改名字啦!现在叫Alberta.V.W,17服!

白色蔷薇.15

*瞎jb扯淡一通,不喜欢请出去,别bb



吸血鬼是什么?



有人说它们是黑夜的象征,是恶魔的部下,是被上帝遗忘的存在。时光不会在它们身上留下痕迹,它们生来就站在食物链的顶端。



柊深夜和一濑红莲他们所看到的吸血鬼——冷漠、残酷,就像是没有感情的怪物。



为什么?他明明还保留着情感啊……



“因为是诅咒啊……”



女人不知何时站在他身后,窗口吹来的风扬起她铂金色的发丝,露出那双猩红的眼眸。



她笑意盈盈地望着柊深夜。他看呆了,克莱奥的眼中只有他,那双水波粼粼的双眸中只有他。不对!她可是吸血鬼中的纯血!玩弄男人于她而言易如反掌。



她才是真正的欺诈师。



克莱奥不再重复刚才未完的解释,莲步轻移,微凉的手指抚摸着柊深夜的脸庞。那是柊深夜未曾得到过的温柔。就像是发自内心一样——但可笑的是,克莱奥没有心,这个女人几乎已经失去了一切,她的温柔下,是无尽的疯狂。



他总算知道,为什么伊蒂莎宁愿活在在黑暗中,不是渴望永恒的生命,而是她的引领人太温柔了,让人不住沉迷于她温柔乡内,无法自拔。



“可以告诉我吗?”明明是逼问,却好像在和他请求一样,柊深夜已经做好被拷问的准备,但这个女人却抓住了他的死穴。



“什么啊?我有什么你不知道的呢~”他扬起笑容,一副畜人无害的样子。



“欸~小深夜,这样可不行啊~~”女人低下头,将涂抹的鲜红的嘴唇压在柊深夜的脖子上,尖利的齿牙摩挲着他颈上颤栗的皮肉。



柊深夜全身紧绷着,声线却没有一丝不同,“真的啊,我可没有什么能满你的,我已经不是人类了啊。”



“是啊……你得认清自己的定位。”克莱奥松开了柊深夜,又强行将他的头转向自己,“能说说吗?那个实验计划你知道多少?”



****



“米迦……”百夜优一郎望着窗口忧郁的小伙伴,欲言又止。



“怎么了吗?小优。”米迦尔闻言回头,他的记忆虽一直被魔药压制着,却时不时会有片段闪过。



他对小优……应该是很喜欢的吧,超过了家人的程度,是不是母亲口中的爱呢……人类和吸血鬼,被称为禁忌的爱恋。



“你和克莱奥……怎么样了,我听说你们吵起来了。”是因为米迦想找回记忆的缘故,他什么都不知道,一直都被米迦很好地保护着。



“没事的,我只是和母亲的初步交涉失败了,才会演变成这样。”米迦尔扬起笑容,实在见不得有多快乐。



他一直在犹豫,在爱情和亲情间徘徊不定,因为于他而言,无论选择哪一个,似乎都会后悔一辈子。



唯一的办法就是亲情与爱情的相互交融,就像他小时候,虽然没有发现爱情,却是过的最快乐的时光。



至于克莱奥和小优的相互包容,这几乎是没可能的,克莱奥想杀掉小优,这涉及到人类的人体实验,虽然无法除掉吸血鬼,但绝对会撼动他们的根基。



而小优的话就更难了,其实只要让小优意识到克莱奥是个好吸血鬼,就一定会接纳她。但这是依旧不可能的,克莱奥是西姆西的王,她的温柔只是表面,是她一直教导米迦尔的完美的伪装。



克莱奥是个没有心的怪物,她希望米迦尔和她一样,做一个完美的执棋者,不论是爱人还是忠心的下属都要牢牢掌控指间,成为手中的利刃。



信任也要防备,知道自己忠心之人一边信任一边防备自己时是什么心情?恐怕连心都被浇透半边了吧。



“米迦尔大人,已经是晚膳时间了,您要在房间里用吗?”所有仆人都知道他们的主人和小主人吵架了,虽然很自以为是,但暂时分开一下对两位大人都要好吧。



“不,我要去就餐室。”米迦尔面无表情地穿过忐忑不安的侍女,直径下了楼。



“晚上好,母亲。”米迦尔面不改色地日行一问,看上去一点也不在乎克莱奥是否会给他难堪,反正这里只有他和克莱奥,仆人可没胆子讨论主人。



“晚上好,米迦。”出乎意料的是,克莱奥回应了,并且心情很好的样子。



“对于昨天的事情,我很抱歉。”克莱奥放下餐刀,抿了一口血酒,满怀着歉意说道。“我的孩子,你知道的,对于你的事情,我有时候实在无法保持冷静。”



“不,母亲,应该是我要道歉才对,身为子女,我昨天太过偏激了。”对上克莱奥投来的视线,米迦尔面不改色地咽下口中的食物。“只是我并不后悔,当然,母亲,我是真的很想恢复记忆,我想知道,过去的我,究竟是什么样的,我想亲眼看看。”



“真是让我为难啊,亲爱的米迦尔。”克莱奥叹一口气,不知从哪变出一瓶药水 ,递给米迦尔。



“希望你不要忘记了,你是西姆西的孩子,我亲爱的米迦尔。”这是克莱奥能做到的,对西姆西而言最后的保障。



「西姆西的名誉不能侮辱」这是克莱奥传达的意思,也注定米迦尔与那个人类的恋情无法被大众知晓,人类和吸血鬼的爱恋,不过是飞蛾扑火,自取灭亡罢了。



****



“怎么了?米迦?”百夜优一郎望着回来就扑向他的米迦尔,分外不解。



“小优……我,想起来了。”米迦尔的眼泪不要钱似的向外淌,紧紧地抱着他心中唯一的慰藉。



“你恢复记忆了?!”百夜优一郎满是是惊喜地抱着米迦尔,在他腰间狠狠搂上一把,却将刚恢复记忆消耗了大半力量的米迦尔抱的身体一软,直接挂在了他身上。



咚——



唇碰着唇,四目相对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肝文不是很累,网课将我托废。

若要问文何时至?请先步入开学期。



总而言之,缘更选手,更文看缘,时常不在线,作业堆里找。

评论(6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